子墨阿

良辰未至,子时弄墨。随机更新,一定不会弃坑!假期更新相对多些!一定不会坑所有作品!

【撒野/轻狂/嚣张】《意料之外的意外2》

*这里解释一下噶嘛有八个人,原著是七人组啦但是我这搞了个原创人物,小小推动后面情节发展的,台词不会多啦放心放心。嚣张二人组还要一章才能出吧…………

*ooc预警

*就这样了开始吧


在学校周围好吃的店也就那么几家,蒋丞抬头看了看店名还挺熟悉,应该是以前去过。 

点菜的时候蒋丞顾飞没怎么掺和,老袁拿着菜单看了好久没决定要吃什么,又把菜单递给了寇忱,于是蒋丞顾飞就看那八个人凑一块儿的脑子上下左右摇摆,拜半天摆完了霍然抬头冲蒋丞道:“蒋学长,你和顾学……” 

“哎别别,你叫我俩蒋丞顾飞就行。”蒋学长顾学长……行吧就是蒋学长听起来难听。 

霍然点头:“点菜你和顾飞看看还要点什么吧。”说着把菜单递过来,蒋丞拍拍顾飞肩膀,顾飞起身接了菜单转过头看着蒋丞,蒋丞道:“你点,顺便看看二淼喜欢吃什么点些。” 

顾飞坐着看了会儿菜单,蒋丞看着顾飞也就又加了两三个菜就把菜单递给服务员了。 

老袁和一群人瞎聊着,蒋丞觉得这群人能从毕业时怎么怎么样聊到前天认识了一个人怎么怎么样也是很牛逼的。 

啊。饿了。 

蒋丞低头看见顾飞手放自己大腿上,抓住顾飞的爪子掌心朝上扣了扣顾飞手心,顾飞偏头看了看蒋丞,低着声音道:“丞哥,光天化日的你在什么毛病呢?” 

“哟,谁先把手放我腿上的?” 

“不是我。”顾飞一脸严肃地说。 

“啊?那是谁啊?”蒋丞有些无语。 

“应该是一个流氓。”顾飞凑过来对蒋丞说,“丞哥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别被占便宜。” 

蒋丞忍不住乐了,抱着顾飞手笑了好会儿才停下来。 

余光看见身边八人组神情都有些微妙地看着自己和顾飞,寇忱和霍然那两还低着头说着悄悄话。 

蒋丞觉得自己真的脾气变好了,搁以前就这情况,管老袁在不在呢,自己绝对会不爽。 

服务员上菜还是很及时的,蒋丞正和寇忱莫名其妙地对瞪着,上的第一盘菜就把蒋丞目光吸引了。还有嗅觉。 

哈,是自己喜欢的! 

肉! 

嘿! 

男朋友点的! 

蒋丞记得当时自己看菜单时这菜没点过,应该是后面顾飞加上去的。 

这就是自己男朋友。 

蒋丞心情非常好。 

八个人和老袁聊的挺起劲,都是很能来事的,蒋丞其实挺喜欢这种氛围,会让人特别舒服。 

寇忱聊着聊着把话题带到了老袁以前带他们的时候,八个人出去外面掺和传销的事情,老袁时隔多年也还说的兴致勃勃。 

“我记得那会儿小霍然真吓得说话都在抖哈哈哈哈哈哈。”寇忱揭霍然黑历史。 

“屁,我那是紧张好不好!”霍然瞪着寇忱又说,“逼王同学,你的黑历史也不少啊。” 

“对啊,我们几个是见证了你们的二逼时期,从友情到爱情。”徐知凡笑眯眯地说。 

老袁是知道这事情的,当时就是叹了口气,拍了拍霍然寇忱肩膀来着。 

现在看几个人生龙活虎也没啥大问题,老袁心里那个满足啊。 

蒋丞暗戳戳用肩膀怼了下顾飞,顾飞小声说:“你还要再说一遍啊丞哥?” 

“对啊。但现在说会不会很尴尬……”蒋丞有些犹豫。老徐那边也还不知道呢。其实自己和顾飞在一起,仔细想想知道的人真不多,蒋丞一直觉得这事没必要特地说出来。 

寇忱转了个聊天对象:“哎,蒋丞学长,你有没有女朋友了?大学了……大四啊,应该有对象了吧。” 

蒋丞心说怎么那么及时呢,放下筷子道:“嗯……高三就开始谈了。” 

“早恋啊!”魏超仁说,“我好像记得学长也是个大学霸来着。” 

徐川接话:“学霸怎么不能早恋了?寇忱和霍然好像是高二是吧?” 

江磊:“高二那就是情窦初开了呗。” 

胡逸笑着说:“那不一样,人学长是学霸中战斗机那款的。” 

老袁有些好奇:“和谁啊?那边有你喜欢的女生啊。”也不知道蒋丞这种一碰就炸的性格找的女生什么样。 

“顾飞呗。”蒋丞笑。眼角余光也看见顾飞在微笑。 

这是他冷酷的男朋友在外人面前最……自己看来最有气质的样子了。 

老袁明显是愣了下,没想到蒋丞就这样和八人组说了。那边寇忱直接“操”了一句。 

蒋丞咋舌,刚反射性开玩笑问了句“操谁呢?”,也就看见顾飞意味深长看过来。 

我操?顾大飞你戏太多了啊! 

不不不没有蒋丞选手内心活动丰富。 

那边霍然一肘子甩寇忱胳膊上:“就你丫有嘴。”又看了眼蒋丞这边。 

老袁摆摆手:“算了算了,好好地过就行了。快吃快吃,过会儿菜凉了啊。” 

一桌人在各种打趣中结束一顿饭,看时间一顿饭吃了快两个小时,也幸亏老袁下午没课。 

送老袁回校后,蒋丞顾飞和八人组就在附中校门口站着了,聊了一会儿后商量着把微信加上。 

蒋丞觉得八个人都是挺好相处的,快走的时候被霍然叫住:“蒋丞,明天有时间吗?去外面玩玩。” 

聊熟了蒋丞也不介意出去玩玩什么的,说:“有时间。去哪里?” 

寇忱接话:“那个xx风景区。本来莫子亮明天有个工作在那里拍摄,但是也是个旅游景点,就商量一起去。” 

蒋丞说:“去呗。”转头看着顾飞对寇忱道:“顾飞也会摄影,有自己工作室来着。” 

徐知凡奇怪:“顾飞不是人民教师吗?” 

顾飞答:“不冲突。只不过工作室都不怎么去的。” 

定下来去的时间地点,蒋丞顾飞就带着二淼往酒店走回去。 

by良子墨 

实在对不起各位了,很久没更新。这久就是家里父母出了事情然后又是学校月考没来得及码字。今天更新的也不多就是两千字不到。 

评论(5)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